技术支持
SAP support

系统集成服务

提供SAP商业套件的集成服务、计算机数据存储备份系统的集成服务以及第三方系统集成。涵盖技术咨询、方案设计、设备配置、系统安装调试、培训和技术支持。

为什么要集成?

 可能我们的一部分企业人员会抱怨,纯英文界面的SAP界面难操作,功能模块太多,没有经常专业培训就不会用?使用SAP平台后,我们很多流程还是要提交纸质单据交给领导层审批,流程之间不能相互关联,流程不能实现并行和会签功能?

 以上问题都是可以通过定制来解决的,SAP平台能满足大部分企业的复杂业务处理能力。SAP ERP仍旧是当今最强大的业务处理平台之一,而OA,解决的就是各位抱怨的各种千姿百态的管理需求。OASAP集成本质上是解决管理与业务处理过程中带来的矛盾。

 我们到底可以集成什么?

 SAP系统中,管理功能共有8大系统模块。这些模块共同发挥作用来执行公司的业务管理任务。简单的说是将企业的三大流:物流,资金流,信息流。

 表格集成,让领导层随时掌握经营动态

 领导日常很不喜欢使用操作相较繁琐的IT平台。如领导要求查看一份财务报表,那么OASAP集成报表,通过简洁的OA平台报表推送他的办公桌面上,让他随时根据他的需求随时查看经营动态。


上一页 : 没有了

下一页 : 项目实施服务

Copyright 2015 kundig.com.hk All Right Reserved.
  • 隐私声明  公司地图